SINOPEC摩托车油新品登陆马来西亚

59日,中国石化润滑油马来西亚代表处与当地经销商联合在槟城举办了SINOPEC摩托车油新品推介会,向当地消费者展示SINOPEC X-系列摩托车油新品,并现场演示。

推介会上,润滑油马来西亚代表处向摩友和媒体介绍Sinopec润滑油公司情况、经销渠道、产品系列等,并详细介绍摩托车油的产品特点,回答摩友关心的各种问题。

推介会进行了现场演示,在媒体的见证下,现场装填SINOPEC X-treme X-tra全合成摩托车油进入摩托车,在槟岛进行2小时的环岛骑行展示活动。


骑行结束后,众多媒体就新摩油的使用感受进行了现场采访,骑手表示换用SINOPEC摩油后加油有力,怠速声音偏低沉,说明润滑性能优良。

东南亚区域拥有较大规模的摩托车油消费市场,且摩托车是马来西亚主要的私人交通工具。

为加快拓展东南亚市场,润滑油公司多次推出针对东南亚市场设计的摩托车油新品,努力满足该区域广大摩托车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并将马来西亚作为重点市场。

本次推介活动邀请了马来西亚摩友圈名人和网红参与,多家马来西亚媒体进行采访报道,相关新闻讯息通过报纸、博客、短视频展开传播,在马来西亚吸引广泛关注。


信息来源: 
202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