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解构长城润滑油技术服务平台

长久以来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

坚持“技术+市场+服务”模式

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更加正确地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

除了为客户提供有形的产品外

还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

技术支持与润滑服务


为此,长城润滑油建立技术服务平台

将专业润滑技术与服务经验结合

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设备润滑服务

实现客户设备润滑与管理的价值最大化

以客户为中心

专业技术支持保障

为提高技术参与和支持营销业务的力度,增强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能力,长城润滑油先后设立7个区域技术支持中心,形成由研发机构负责新产品研发、技术准入、设备制造商用油推荐和战略性大客户的技术交流模式,并由技术支持中心负责区域终端市场支持、集群客户识别、行业用油调研、技术交流会组织、应用案例收集等业务的两个层级的技术支持体系。 

根据客户具体情况提供润滑剂品种简化、设备润滑方案制定和优化、设备润滑及油品技术交流、油品对设备的适应性研究、行业设备润滑技术培训、润滑基础培训、润滑剂产品培训等多项服务,帮助客户正确掌握和使用润滑产品,让润滑技术、经验与价值一起生长。

从客户角度出发

全方位设备润滑服务

为顺应新时期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变的需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依托专业技术、设备润滑管理经验,组织团队式行业润滑专家为客户提供设备润滑选油服务、油品质量监测服务、换油、滤油、油品及备件供应服务以及废油处理服务。

·设备润滑选油服务

根据客户设备运行的实际工况和客户需求,在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选油服务及进口油品国产化替代服务,有效降低客户设备润滑管理成本。

·油品质量监测服务

通过现场对设备在用油取样为客户提供定期油品监测服务。并根据油品数据分析和检查结果为客户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评估,提供设备润滑管理改进建议报告。并建立润滑性能预警,以微信、APP等多种形式及时向客户同步油品性能异常等情况。

·设备换油、滤油、油品及备件供应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设备润滑油品监测报告和油品质量状态评估报告,开展设备润滑系统保养、清洗、在用油过滤、特定指标改善服务以及设备备品备件采购服务。

· 废油处理服务

为客户提供废油回收处理服务,帮助减少或降低环保治理风险及压力。

为客户方便着想

数字化技术服务支持平台

长城润滑油技术服务平台是为满足工矿企业深层次润滑服务需求而开发的专业、高效、规范、易用且具有良好客户体验的设备润滑综合服务系统,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工业级数据中心。

长城润滑油技术服务平台通过数字化技术与长城润滑油的丰富行业经验深度结合,关心设备润滑细节,关注工业设备润滑的实际工况,帮助工矿企业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水平,降低设备维护成本,为客户提供润滑材料全生命周期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跟随客户需求确定产品开发方向

凭借完善的服务网络

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标准化的服务

持续改进,不断创新

将每一份努力都凝聚成润滑科技的无声支持

实现每个行业的客户发挥更大的润滑价值

协力共助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