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媒体报道SINOPEC润滑油新品上市

7月14日,斯里兰卡唯一的全国性报纸《金融时报》以英文、僧伽罗语、泰米尔文三种语言刊登了对近期SINOPEC摩油推介会的报道,对SINOPEC的国际品牌地位以及此次推出的“X Series”摩油产品性能优势进行详细介绍,进一步提高中国石化品牌当地民众中的知名度。


不久前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与当地经销商合作举办了融合南亚当地文化的“SINOPEC X Series Launch”主题摩油推介会,吸引约200名客户代表与会加强了与斯里兰卡市场各渠道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并努力将声势辐射全国。摩托车油占据斯里兰卡润滑油市场的16%有着较大的消费需求。在推介会上,主办方不仅向来宾介绍了SINOPEC摩油“X全系列”的产品,展示了相关技术和应用方案,加强了与目标客户之间的互动,让客户有机会提出疑问和意见,并积极回应还开展了现场销售,吸引了大量二级渠道客户。


《金融时报》报道说:中国石化X系列润滑油是享誉世界的优质润滑油系列,这款尖端技术的润滑油将彻底改变斯里兰卡摩托车爱好者的骑行体验。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在斯里兰卡的市场活动,正在斯里兰卡各界引发关注,其在当地销售网络不断扩展,SINOPEC品牌影响力市场知名度日益提升。


信息来源: 
20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