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寄情谊 五菱与长城抗疫战线上的强强合作

  2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向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赠送5000只“五菱牌口罩”,表达对产业链合作伙伴抗疫的支持和复产上量的祝福。特殊时期,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员工感动不已。举国抗疫的关键时刻,产业链伙伴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共同打好抗疫阻击战,更加坚定了干部员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战疫、复工复产保供市场,为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充足润滑保障的信心。


  疫情爆发后,上汽通用五菱充分发挥汽车制造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作用,通过改建生产线转产“抗疫”急需的口罩,快速完成无尘车间改造和生产线调试。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高度关注“五菱”口罩生产线建设,在共抗疫情上加强协作,积极协调中国石化资源为其提供熔喷布等口罩原材料,保证了4条N95口罩生产线,10条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顺利投产,形成日产量200万只产能,上汽通用五菱成为第一个转产生产口罩的中国车企。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润滑油合成油脂分公司与上汽通用五菱保持了良好的沟通,组织专人与五菱汽车供应、销售、技术、质量、生产人员定期联络,分享疫情动态和工厂、家庭防控知识;通过电话、网络,双方就油品升级、润滑管理、下一步合作路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具体的推进路线。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复产以来,加快汽车等行业配套用油生产,为五菱汽车复产上量做好了充足的润滑准备。


(资料图:长城润滑油为上汽通用五菱供油)

  长城润滑油与上汽通用五菱保持多年合作关系,提供包括发动机油、制动液、齿轮油等在内的20多个品种和牌号的产品,近期双方还在有机防冻液装填、新型发动机同步研发、油品升级换代上形成了新的合作内容。双方将在携手“抗疫”的同时,推进合作深化,共促产业链健康发展,为中国经济稳健前行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