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 :“长城”技术服务为客户节约维护费用

                                       
   长城润滑油加强对客户的技术服务,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分忧解难,日前,及时为某拖轮公司出具权威技术检测报告,为客户节省了近10万的维修成本。
  9月中旬,中国石化润滑油茂名分公司按计划拜访广西某拖轮公司,了解长城润滑油产品应用情况,了解到其部分船只将进入维护期。而船级社CCS提出“如果舵桨里面的润滑油经过船级社CCS认可的检验机构检测,油品各项指标合格,可以免拆封舵桨”。
  该公司数十艘拖轮全部使用长城产品,本年有2艘拖轮要进行维修。对此,中国石化润滑油茂名分公司及时提供油品检测服务,出具权威性的检测报告,证实在用油品各项指标仍在合格范畴,并得到船级社CCS的认可,从而为该公司节省下一定的维护费用。
  该公司对长城润滑油的技术实力十分认同,表示后续仍将优先使用长城润滑油。(黄培根)                                        

信息来源: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