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助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11-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石化新闻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10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采矿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长城润滑油作为中国煤机设备的润滑专家,携煤炭行业设备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大会(展位号:W2209a),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关注。

    中国国际采矿展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协办,是我国煤炭行业的权威盛会之一。本届展会以“智能高效、绿色发展”为主题。而实现“高效”,煤炭行业需要高质量的润滑产品来予以保障,可靠的润滑保护对于煤炭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综合竞争力非常重要。因此,长城润滑油展台也吸引来络绎不绝的观展者进行咨询及联系合作。

    凭借多年深耕煤炭行业的服务经验,长城润滑油研发的煤炭生产设备润滑油,包括高端柴机油、液压支架乳化油、液压油、工业齿轮油、润滑脂等全面的产品系列,针对煤炭开采过程中机械长时间重负荷、启停频繁的使用特点和暴露于严重灰尘中的作业环境专门设计,使机械设备在复杂的使用情形下依然能够得到充分润滑,顺畅运转,满足各类露天煤矿和井工矿的设备润滑需求,助力企业提高生产效率,为煤炭企业创造润滑价值,构成了长城润滑油收获极高用户口碑的“硬件支持”。

    另一方面,煤机行业趋向大型化、智能化、自动化和机器化发展。煤矿智能化装备与技术投入应用渐成潮流。而新型煤机装备对润滑油的升级换代有更严苛要求,把最新润滑技术用在最新装备上,同时对老设备进行润滑优化,是行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关键。而优质润滑油品解决方案在满足新型装备、大型煤矿整体使用过程中,也促进了其设备管理的科学化与规范化。在此过程中,长城润滑油以卓越的技术优势和本土化服务经验,担当煤机的“保健医生”的角色。通过先进的过程检测技术,定期抽检油品,分析检测设备运行情况,提前发现潜在问题,主动提供诊断建议,为煤炭行业提供绿色高效的润滑保障。

    前来洽谈的客户对技术服务领域都十分关心。实际上,借助长城润滑油“技术+服务”的独特模式,依托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和西南五个区域技术服务中心,长城润滑油随时能够提供一线技术支持,为煤炭行业用户设备排忧解难。相关技术人员表示:“在日常油品使用过程中的任何问题,长城润滑油的专家技术服务体系都能及时深入一线,提供全面的润滑咨询与管理指导,并为企业量身定制简化、归并、提升、替代等整套润滑管理方案。”

    长城润滑油为参与本届展会进行了精心准备,为煤炭行业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与中煤、神华、晋煤、陕煤及其他煤炭行业各客户进行了润滑产品及管理交流,众多的应用案例也坚定了合作者的信心。多年来,凭借着跨产业合作,长城润滑油服务各行业共同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壮大,未来也将继续为煤炭工业等携手前行,贡献技术和智慧,助力各行业企业迈入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徐静茹)

信息来源: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