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不锈钢冷轧轧制液走出国门,应用全球最大DRAPL机组
  • A+

  • A-

2019-11-04 17:33:08财经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上海研究院 熊星

2019年7月,青山集团印度CHROMENI(克罗美尼)不锈钢冷轧一期工程18辊5机架轧制退火酸洗机组热试成功,标志着世界最大DRAPL机组全线投产。该项目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一期建设60万吨不锈钢冷轧工厂,项目将连轧机、退火、酸洗、平整和拉矫机集成为一整条连续生产线,全线长度700米,其工艺速度创世界第一,达200米/分,并采用低能耗直燃退火炉、中性盐电解+混酸酸洗技术。该项目主要生产不锈钢2B/2D产品,将满足印度铁路、航空、汽车等越来越多的行业对不锈钢需求,促进了印度不锈钢产业的发展,极大填补印度不锈钢市场缺口。

在不锈钢的冷轧轧制过程中,冷轧轧机乳化液系统是冷轧轧机在轧制过程中润滑和冷却的关键系统,对降低轧制力、延长轧辊寿命、控制带钢表面质量和板型等方面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在激烈的竞争中,长城轧制液靠什么打败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呢?首先,优异的产品质量是首要原因。经过近三十年的技术积淀与传承,长城不锈钢冷轧轧制油液已实现各种轧制工艺配套用油的全面覆盖。长城不锈钢冷轧轧制油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目前已在几十条精密合金、精密不锈钢薄板生产产线应用,设备包括国内外各类型轧机,成功取代了国外公司同类产品,应用效果和进口油品相当,性价比更高。特别是在不锈钢冷连轧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长城轧制液根据克罗美尼18辊5机架连轧轧机组特点,并结合近年来长城轧制液服务各大不锈钢企业积累的经验,特别推荐专用产品M3781A不锈钢冷轧轧制液,具有以下优点:

1、良好的极压润滑性能,能延长轧辊的使用寿命,提高钢板带加工的光洁度;

2、良好的冷却性能,能有效地提高板材的加工精度和平整度,同时具有良好的退火清净性能;

3、不含亚硝酸盐、苯酚等有害物质,对操作者及环境无损害。

其次,专业的技术服务水平是打动客户的另一个原因。作为全面润滑服务专家,长城润滑油还能提供全面润滑产品和专业用油技术指导,提供油品的购买、使用、检测、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长城金属加工油业务的技术服务做到:售前、售中为用户选择油品,售后定期为用户动态监测产品的使用性能,现场一旦出现问题,专业工程师立即赶赴现场解决。

长城金属加工油使用初期间,我方专业技术人员将持续开展现场服务,考察产品的现场使用情况并及时反馈信息,保证产品的使用质量。正常使用期间,技术人员将定期到现场进行技术服务,取样检测并提供用油建议。

印度克罗美尼18辊5机架轧制退火酸洗机组热试成功,长城服务人员全程跟踪,并提供技术服务。M3781A不锈钢冷轧轧制液使用情况良好,轧后钢板光洁度高,质量等级高。

信息来源: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