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报:病毒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长城”靠谱


  “我们队里有几辆车需要保养了,我们认识的几个汽修厂都停业了,谁知道哪里能换机油。”疫情期间,出租车队队长朱先生在“长城金吉星”微信群里发出求助信息。
  得知消息后,中国石化润滑油华北分公司北京销售中心经理陈宇宏马上与值班经理、经销商管理经理,多方寻找资源,但得到的回复都是“只能卖油,无法换油”。而此时,公司的长城润滑油汽车连锁养护中心按相关通知,2月10日才能营业。
  为了帮助客户解决难题,陈宇宏又从公司微信群里寻找汽修资源,终于联系上了某汽修公司,既有金吉星J500机油,又可以换油。“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公司就一个人值班,车不多的话可以过来。”对方了解情况后说,“我们公司与长城润滑油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价格还是平时的价格,不涨价。”陈宇宏表示感谢后,通过微信把这家汽修公司的地址发送给朱先生,并嘱咐他一定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已经换完机油,价格很优惠,态度非常好。”朱先生和同事换完油后致电陈宇宏,“我这车一直用长城金吉星机油做保养,由于节前较忙,想着节后一上班再去换油,没想到赶上了疫情,所有修理厂都延迟复工,可我们这几辆车再不换机油,后果不堪设想,谢谢你。关键时刻还是长城金吉星最给力啊!”                                        

信息来源: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