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变压器油保供正泰电气出口业务
2020-03-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石化新闻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3月7日,随着最后一车长城超级绝缘变压器油运抵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润滑油华东分公司为正泰电气定制生产的数百吨出口专用产品准时足量交付完毕,及时保障了正泰电气变压器出口业务需求。近日,正泰电气来电感谢长城润滑油的及时有力保障。

2月24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华东分公司专项产品变压器油组业务员接到正泰电气紧急来电:出口国外的四台400KV电力变压器项目时间提前,出口船期提前至3月8日。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要在短短两周时间内调合生产数百吨定制超级绝缘变压器油,这对于华东分公司的生产保供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客户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华东分公司高度重视,各部门克服疫情期间困难,多方协调,组织生产调合、分析化验、物流车队加班加点,经过13天努力,终于将数百吨成品保质保量地交付客户,圆满完成了客户出口急需。

自2007年起开展合作以来,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应用长城变压器油装机于500KV和750KV高电压等级变压器。

(励毅)

信息来源: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