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公司百日攻坚创效努力跑赢大市

                                       


2020-04-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石化新闻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根据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活动动员会精神,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迅速成立党委书记和总经理任组长的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领导小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纲的五个工作组,积极结合公司促进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探索建立和完善“六化”运营新模式,全面落实“生产经营目标不降、任务不变”的任务部署,努力全力跑赢大市,获得更好发展。

润滑油公司明确活动要达到的四个方位目标。市场开拓目标,围绕全面实现半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设置;降本创效目标,主动优化降本,全力降本节费;经营优化目标:积极推进产能释放,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安全环保目标,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产经营稳定环境。实现疫情感染“零”报告;确保安全环保事件“零”发生。

为确保各项目标的实现,细化制定了十一项重点保证措施,包括整合资源积极竞争全力扩大分销份额、三位一体加快石油公司合作快速形成增量、巩固并拓展大客户合作、加快推进线上线下业务发展、全力抓好挖潜增效、有效降低费用支出、用好用足国家防疫支持政策、推进属地化商品供应、调控库存结构保障原料供应、加大科技降本与技术支持、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环保双到位。

润滑油公司进一步明确了考核奖励措施。坚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围绕拓市增效、优化运营、降本减费等重点工作的百日攻坚目标,客观公正地开展考核评价工作,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大力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将考核结果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绩效考核之中。

润滑油公司将从做好组织引领、思想引领、典型引领及做好形象塑造等四个方面运用各类内外部媒体,围绕“百日攻坚创效”动态和取得实效,大力营造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引领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

润滑油公司号召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活动重要意义,强调这是集团公司党组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部署的重大举措和履行央企重要责任的实际行动,也是润滑油公司全力拓市创效、提升发展规模,夺回疫情带来损失的重大措施和迫切需要。公司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员工要坚定信心抓落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百日攻坚创效”活动为契机,激动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在开拓市场、降本创效、经营优化、安全环保四个维度上发力见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为中国石化整体发展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更大贡献。要注重活动做法的总结,形成可推广的经验模式,进一步上升为制度机制,更好推进中国石化润滑油业务高质量、长效发展。

(李友海)

信息来源: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