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近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事件

1.长城润滑油服务中国航天70年,保障了100%的零事故率,成功完成神舟十二号、天和核心舱、嫦娥五号、天问一号、北斗等护航任务;此外,长城润滑油还组织了“三个一百洁净润滑加油团”、航天助威团等活动,传达中国航天力量和冬奥品质。

2.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携手公益顺风车,在京共同发布了“长城润滑油2020春节回家顺风车”公益行动,据悉,截止2019年,“春节回家顺风车”已经举办8年,在春运这样的运力紧张的时期,累计帮助15万人免费回家或返程(2020.1)

3.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自驾车辆将1000桶6个品种润滑油顺利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基地,全力保障工地建设中三一、中联等各种工程机械施工作业用油。(2020.1)

4.“礼赞最美逆行者”,长城润滑油在全国及军队31支援鄂医疗队的医护工作者陆续返程之际,每名医护人员赠送一桶4L长城金吉星J700商品。(2020.3)

5.“寻找中国好车主”公益活动,与品牌联盟、快手等联合,寻找身边的中国好车主,并用短视频记录下来,共同推动交通文明发展,同时为因疫情无法回家的车主提供有用的防疫福包。(2020.10)

6.北京2022年冬奥官方润滑油授牌仪式,继承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绿色意志”,秉承绿色办奥的思想,长城润滑油助力“让三亿人上冰雪”冬奥目标的实现。(2020.11)

7.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洁净冬奥战略发布会,发布“洁净润滑,为冬奥加油”全新冬奥主题,并公布了中国石化绿色联合行动、洁净润滑加油团、冬奥新装产品、冬奥形象店等多项冬奥行动计划,进一步为绿色冬奥赋能。(2021.4)

8中国石化向河南受涝灾区捐款5000万元,中国石化润滑油河南销售中心及时为蓝天救援队供上2T摩油,缓解救援后方压力,为河南抗洪救灾贡献力量。(2021.7)

9.在国际视野中,长城润滑油成功把中国礼仪之邦的形象带了出去,SINOPEC润滑油赞助吴哥儿童医院募捐活动,中国石化润滑油越南代表处向本次活动提供了活动T恤、帽子以及相关横幅等支持。(2019.12)


信息来源: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