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4513合成压缩机油在山东、北京、广东等地石化企业的应用

    长城牌4513合成压缩机油特别适合螺杆式烃类气体压缩系统。适用于炼油厂、油气田、焦化厂、矿井、压缩天然气、瓦斯气、液化丙烷、氯-氟衍生物、乙烯、丁二烯、氯乙烯等烃类气体的增压输送、灌瓶和分离回收的气体压缩机,特别适用于压缩这些气体的螺杆式压缩机的润滑。

    山东某石化企业将长城牌4513(100#)用在美国HB-TS24-300-150型螺杆压缩机上代替该设备制造商指定的进口油,连续运转半年多设备运行良好,各项工艺参数正常,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北京某石化企业的火炬气回收利用系统的螺杆式压缩机上选用了长城牌4513合成压缩机油,使用两年多时间,设备运行正常,节约了大量原料,减少了环境污染,满足了装置安、稳、长、满、优的运转要求。

    广东某石化企业在YORK压缩机上选用长城牌4513(100#)合成压缩机油,代替原YORK压缩机专用油,压缩炼厂尾气,取得了成功,至今使用效果良好,工艺稳定,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该石化企业还在4台武汉某冷冻压缩机厂生产的螺杆压缩机上,使用长城牌4513(100#)合成压缩机油代替原设备指定的国外冷冻机油,压缩瓦斯气,既解决了瓦斯气体溶于矿物油中,导致油品粘度迅速下降而润滑不良的问题,又有效地保证了设备长周期、连续运转,满足了工艺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信息来源: 
200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