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4521系列冷冻机油在氨制冷系统压缩机上的应用

    长城牌4521合成冷冻机油可广泛用于食品与化工等行业中氨制冷系统的旋转螺杆式、往复式及旋转叶片式等类型压缩机的润滑,也可应用于R21等制冷剂压缩机的润滑,广泛用于冰箱、冷柜、空调器、中央空调、冷藏车、冷水机和冷库等场合。长城牌4521合成冷冻机油与各种用于以氨为制冷剂的冷冻系统的进口同类型冷冻机油性能相当。天津某石化企业芳烃部选用长城4521合成烃冷冻机油,使用至今,冷却效果良好,设备运转良好,设备的各项运行参数都很正常。 

    长城牌4521-1冷冻机油是一种以特定结构半合成油为基础油的冷冻机油,也是专用于氨制冷系统的润滑油。其较低的酸值,不易与制冷介质反应生成沉淀等有害物质;该产品优良的低温流动性能,可保证少量进入系统中的油容易回流到压缩机中。长城牌4521-1冷冻机油同样适用于食品与化工等行业中以氨为制冷介质的制冷系统中旋转螺杆式、往复式及旋转叶片式等类型压缩机的润滑。在某冷冻机厂LG20IIIA螺杆式压缩机机上进行的试验表明,该油与原设备指定的国外冷冻机油性能相当,可较普通矿物冷冻机油节能5%以上。

 

信息来源: 
200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