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4523合成冷冻机油在河南、天津等地石化企业的应用

    长城牌4523合成冷冻机油系以合成油为基础油,并加有极压、抗氧、抗腐蚀等多种添加剂精制而成的制冷系统用润滑油,属ISO6743/3B分类标准的DRB级油,其指标达到并超过DIN 51503-88规格中的KC冷冻机油的水平。可广泛用于采用多种制冷剂(如R11、R12、R23、氨等)的制冷系统,主要适用压缩机类型为往复式和旋转式,包括冰箱、冷柜、空调器、车用空调、中央空调、冷藏车、冷水机和冷库的全封闭式、半封闭式和开启式等各类型的制冷压缩机。

应用实例:

    ★河南某石化企业的聚乙烯车间的K5206、K5207两台制冷压缩机,制冷介质是R22,选用的冷冻机油是长城4523(68),使用至今,设备润滑正常,冷却效果良好,较好地满足了工艺工况的要求。

    ★天津某石化厂的制冷压缩机也是选用的长城4523合成冷冻机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重庆某制冷设备公司所生产的空调制冷系统自1999年起一直采用长城4523(56)作为初装油,效果良好。

信息来源: 
2007-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