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七年用长城 质量没得说
  来北京已有十年了,在这里成了家立了业。2005年6月,家里喜添千金,为此,置办了婚后第一个大件,买了一辆经济型轿车——哈飞赛马。因为对车辆保养一窍不通,听一位卖润滑油的朋友建议,在车辆出了强保期后,换用了长城金吉星SJ 10W/30和FD-2无机防冻液。朋友说,长城金吉星不错,防冻液也不赖,防冻液不论冬夏都要使用,不仅防冻还防沸。之后的五年时间里,我一直按照保养的要求更换机油和防冻液。因每年要回辽宁娘家过年,一直使用冬季用的防冻液。老听别人说的水箱漏水、白色水垢的情况,我的车就从来没有遇到过。
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孩子渐渐长大,我淘汰了原来的哈飞赛马,换了一辆福特嘉年华。车换了,机油和防冻液的牌子却没换,听朋友建议,我也把保养的档次提升了一格,选择了金吉星SL 10W/40和长城有机型防冻液YF-2。
  最初到4S店做保养,不管技师怎么介绍他们的半合成机油,我都一直坚持使用长城;几次下来,技师没脾气了,每次看到我拎着自带的金吉星或卓威,二话不说,接过去帮我更换保养。
转眼又过去了三年,在给车做保养的时候我认识了不少福特车友,他们对我一直坚持使用长城很感兴趣,随之不少车友也开始了效仿。虽然我也不是很懂保养的专业知识,但是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用长城七年了,从来没出过问题。我就是觉得,长城的产品质量没得说!客户:王颖
信息来源: 
201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