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变压器油赢得上海正泰电气的信任

上海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位。“正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其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和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等几大产业,产品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旗下的变压器事业部生产33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空心及铁心电抗器。

该公司在2005年建成后虽一直使用国内某品牌变压器油,但是由于路途遥远,有时会存在运输上不够便捷畅通,得不到及时有效服务的问题,影响了该公司的正常生产用油。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在市场开拓中得知正泰电器的用油情况及供应商的状况后,通过交流、沟通、合作,客户逐步认识到与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的合作,对其生产的变压器产品品质的提高有所帮助。例如,20081月,客户发出采购长城牌25号、45号变压器油的订单,生产地安排在上海分公司。采购当时正逢上海持续遭遇特大迷雾天气,而客户急需产品进行装配、生产。该客户担心在这种天气生产供货,搞得不好,会影响到变压器油产品质量,相关技术数据将有所下降。但当数槽车变压器油送到正泰后,客户分别进行采样分析,结果油品质量完全符合各项要求,而且还大大超过国家标准。客户对长城牌变压器油的产品质量感到非常满意,并由此决定增大采购比例。

信息来源: 
200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