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变电工沈变集团开始采购长城变压器油
  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变压器行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制造企业,也是世界第三大变压器制造商。该公司经过六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国内最高电压等级和最大容量的变压器、电抗器以及直流换流变压器的设计和制造能力的企业,也是世界特高电压变压器类产品制造、研发和出口的基地。具备750KV级及以下交流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电抗器和±650KV直流输电变压器设计和制造能力,年生产能力已达到3000万KVA。

  近年来,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在变压器油市场开拓中始终坚持技术先行、深耕细作的营销理念。以特变电工沈变集团为例:从邀请用户单位老总进行技术交流开始,相继进行了送油样到用户单位进行技术检测认定、高层领导率销售及技术人员上门沟通与交流、双方签订长期供货合作协议书、参加用户的全球供应商大会介绍长城变压器油等工作。随着双方合作不断加深,特变电工沈变集团于2010年4月下旬向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发出了首张变压器油订单。(郭朝瑞)
信息来源: 
201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