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大品牌导热油让您生产更平稳

2006年初,湛江某化工公司在生产设备上使用了长城液压油和润滑脂,经过近一年的使用,该公司对长城润滑油表示满意。2006年底,该公司在导热油炉管线中出现油泥堵塞现象,请长城润滑油技术专家协助解决。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技术人员经过现场考察了解到,该公司所使用的是常州锅炉厂生产的温度为70℃〜98℃的热变形有机热载体导热油炉传热循环系统,所使用的当地某品牌导热油,其高温氧化安定性能不达标导致使用过程中产生大量油泥。随后,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将长城导热油在同行业的应用案例介绍给该公司,并建议其对在用导热油进行更换。基于前期长城其它产品在该公司的良好使用效果,该公司果断采取了长城润滑油专家提出的解决方案,于2007年6月将导热油全部换成长城L-QB 300产品。经过近4年来的使用,效果良好,该公司对长城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非常满意,长城润滑油已经在该公司生产线上进行了全面配套。(崔赓)
温馨提示:当导热油高温氧化安定性能较差时,使用过程中导热油就容易产生结焦和油泥现象。另一方面,用户在选用导热油时一定要注意油品的适用范围,特别是温度适用范围一定要满足设备的要求。
信息来源: 
201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