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脂获得上海振华港机(集团)公司认可
  上海振华港机(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港口集装箱起重机生产企业,在全球集装箱起重机市场占有70%以上的份额,公司的产品分布北美、南美、中东、欧洲、香港和中国大陆等38个国家或地区的60多个码头,是国际上港口起重机械领域世界级顶尖企业。
  过去上海振华港机自用和外销设备润滑油多使用进口品牌。从2000年开始,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成为振华港机的润滑油供应商。长城L-HM抗磨液压油系列、L-CKC工业齿轮油系列、通用锂基脂系列、钢丝绳专用润滑脂/防锈油、发动机冷却液等逐渐在该公司的自用设备上应用。
  几年来,长城润滑油良好的品质和热情的服务增强了该公司对原用部分进口油品进行国产化替代的信心。目前上海振华港机不仅自用设备润滑使用长城油,而且在其生产的桥吊齿轮减速箱、液压箱、钢丝绳等部位,分别采用长城L-CKC工业齿轮油、L-HM抗磨液压油、钢丝绳专用润滑脂和通用锂基脂作为装机用润滑剂,并积极向其客户推荐。

   
信息来源: 
200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