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工业润滑油在拉法基水泥的应用

    世界知名水泥生产商法国拉法基水泥公司落户中国已经10年多了,目前该公司在中国的水泥生产基地主要位于北京、重庆、四川、云南和贵州,某地的拉法基水泥公司,从2001开始使用长城润滑油产品,使用最多的是长城牌的工业齿轮油和抗磨液压油。

    该公司在原料磨、熟料磨、窑炉等关键设备上使用了长城得威L-CKD 320(原长城L-CKD 320)重负荷工业齿轮油。据设备管理人员介绍:使用长城得威L-CKD 320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后,设备的运转情况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其中,原料磨减速机曾在超负荷情况下运转(原设计功率为800Kw ,实际运转功率为900KW 以上),使用了长城得威L-CKD 320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后,经检查发现对齿轮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从而延长了机器设备的使用寿命。

    该公司在水泥生产线的高温风机液力偶合器上使用长城卓力L-HM46(原长城L -HM46)抗磨液压油,在设备不很正常的情况下(油温高达70 ~80 ℃),长城卓力L-HM46抗磨液压油的高温润滑性和抗积碳结焦性都很好的满足了设备的润滑要求。

    使用长城润滑油产品后,该公司减少了配件及维修费用,降低了成本。另外,由于及时的交货周期,使该公司的库存也大大降低。该公司认为长城润滑油品质过硬、性能优良、技术服务热忱、完善。几年来,双方一直都合作得非常愉快!

(北京销售中心杨海冰供稿  党群工作部编辑)

信息来源: 
200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