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4405号合成中负荷工业齿轮油在石化厂圆盘反应器等设备上的应用

    长城牌4405号合成中负荷工业齿轮油具有优异的低温流动性能,保证设备在低温下运转正常。其优异的耐热稳定性能,防止油品高温变质,且在高温下长期使用不结焦、无沉淀物。

长城牌4405号合成中负荷工业齿轮油适用于各种中、低速,中负荷闭式工业齿轮、蜗轮蜗杆,滑动、滚动轴承的润滑。与矿油型齿轮油相比,可以提高效率、减少功耗、降低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和换油周期,从而降低维修费用和能耗。

应用业绩

    ★天津某石化厂圆盘反应器的轴承箱用长城4405(220)代替德国某知名公司同类产品后,换油周期相当,设备连续运转1年后换油,发现设备运转良好、润滑良好。

    ★辽宁某石化厂的圆盘反应器的轴承箱用4405(220)代替原用国外产品后,换油周期相当,设备连续运转1年后换油,发现设备运转良好、润滑良好。

    辽宁某石化水厂引进的94AM-840C,94AM-340D装置上的二台大型污水处理搅拌机减速器上,选用长城4405(150),连续使用9000小时,设备润滑良好、运转良好。

    ★长城牌4405(68)还在辽宁某石化厂的对二甲苯高速结晶离心机的联轴节点齿轮箱中(150~160℃)使用,效果良好。4405(68)在芳烃油抽提塔无级变速器上代替法国某著名油公司的同类产品,连续使用两年,设备运转良好、润滑良好。

    ★天津某化工有限公司造粒工段的德国产罗茨风机减速箱转速3000rpm,工作温度达到110~120℃,选用过国外多款润滑油,均出现润滑油变质快,润滑保证性差的问题,选用长城牌4405后,连续监控分析油质半年,油品变化小,润滑可靠,得到外方认可;

    ★在重庆某大型商厦电梯的齿轮箱中,润滑蜗轮蜗杆,连续2年使用长城牌4405,电梯运行平稳正常;

    ★在冶金、建材、石油、石化、化工、机械加工等行业,长城4405号合成中负荷工业齿轮油具有10余年替代进口同类型产品的成功应用经验,实践证明性能可靠,为用户大幅度降低了用油使用成本。

 

 

信息来源: 
200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