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4406号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在大型齿轮箱或齿轮联轴节上的成功应用

    长城牌4406号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有良好的极压抗磨性能,有利于减少齿轮箱磨损;其优异的低温流动性能保证了齿轮箱在低温下正常启动运转;优异的耐热稳定性能确保油品在高温下长期使用不结焦、无沉淀物。适用于各种中、低速,重负荷闭式工业齿轮,滑动、滚动轴承的润滑。与矿油型齿轮油相比,可以提高效率、减少功耗、降低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和换油周期,从而降低维修费用和能耗。

应用业绩:

    ★北京某石化企业的化工厂在引进及国产的重负荷齿轮传动箱或齿轮联轴节中得到成功的应用。

★某水泥集团日产5000T干法水泥生产线为彻底解决寒区冬季齿轮箱的启动问题,提高大型关键减速机设备的润滑可靠性,延长设备寿命,自投产之日起将大型减速箱的用油全部更换本品,冬季启动阻力小,齿面润滑油膜附着好,磨损量降低;

★新疆某电厂、内蒙古某电力公司的磨煤机齿轮箱用本品成功替代了某国外著名油公司的合成齿轮油;

★长城牌4406在某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啤酒灌装设备配置减速箱上使用10年,效果良好;目前已在多家大型企业的进口及国产重负荷大型减速箱或齿轮联轴节上得到成功应用。

信息来源: 
200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