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4407系列半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在化纤、冶金企业的成功应用

    与普通矿油型的重负荷工业齿轮油相比,长城牌4407系列半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具有更好的粘温性能和低温性能,可满足更宽温度范围的使用要求,低温下具有更好

    的流动性和泵送性;另外,其热稳定性好,抗氧化性强,能减少各类有害氧化物的产生,延长油品使用寿命。

    长城牌4407系列半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适用于各种苛刻工况的齿轮设备,特别是低温流动性和分水性能要求更高的场合,如矿山、冶金、水泥等行业的重负荷工业齿

轮。

    应用业绩

    ●长城牌4407系列半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润滑油在江苏某化纤厂的一条进口线和八条国产线的二延机三延机的减速箱上成功地代替了国外某著名品牌的产品,

连续使用一年左右,效果良好

    ●该产品在天津某石化化纤厂的拉伸拉幅机的减速箱上,使用至今,效果良好,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江苏某两个钢铁企业在冶金设备上用该产品成功替代原用的某两个国外著名品牌一些工业齿轮油。

    ●河南某铝业集团用本品成功替代国外某著名品牌的重负荷工业齿轮油系列。

    ●浙江某纺织集团等将本品用于剑杆织机减速箱,使用多年,效果良好。

信息来源: 
200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