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SH5000系列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在大型企业关键减速设备上的成功应用

    长城牌SH5000系列重负荷工业齿轮油由特定组成的合成油组成,并加有优质多功能添加剂精制而成。有SH5150、SH5220、SH5320、SH5460几个牌号。其优良的热氧化安定性,使用寿命远长于普通矿物油产品;优异的粘温性能,特别适用于宽温度范围操作的齿轮润滑。

    另外,长城牌SH5000系列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具有摩擦系数较低的特性,可降低齿轮表面在运转过程中的能耗,降低因摩擦产生的热量导致的油温升高,确保齿轮的正常润滑。

应用业绩:

●天津某石化企业化纤厂在20万吨聚酯新区短丝装置中引进了德国纽玛格公司的设备,其中2台紧张热定型机齿轮箱润滑油,设备制造商推荐某国外品牌的产品,换油周期是4000小时。2004年,该公司选用长城牌SH5220合成烃重负荷工业齿轮润滑油后,连续运转4200小时后,发现油品的粘度、酸值基本稳定,均在正常范围内;金属元素Cu、Cr的含量均在100PPM内,且小于原国外品牌产品对设备的同期磨损量。该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快节奏的物资供应体系,并把SH5000系列合成烃重负荷工业齿轮润滑油推广到了其他生产线上的紧张热定型机齿轮箱上。

    ●辽宁某石化企业聚酯厂的预热器的减速箱选用长城牌SH5320合成烃重负荷工业齿轮润滑油、短丝厂的卷曲机的减速箱选用长城牌SH5150合成烃重负荷工业齿轮润滑油等等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换油周期长、确保了设备在长周期、连续、稳定运转,延长了设备的检修周期大大节俭了设备维护成本。

    ●黑龙江某石化企业化工厂用长城牌SH5220合成烃重负荷工业齿轮润滑油代替某国外品牌的产品用在减速机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某水泥集团在新上日产5000吨干法水泥生产线上全部采用该产品,使用效果良好;

    ●某铝业集团大型关键减速设备上用该产品成功替代某国外著名品牌的合成烃类齿轮油;

    ●某航道局在大型航道清淤作业船上用该产品成功替代了另一国外著名品牌的合成烃齿轮油。

长城牌SH5000系列重负荷工业齿轮油适用于各种类型的闭式齿轮传动装置,特别推荐用于低速、重载或冲击负荷等润滑条件苛刻的齿轮装置。

信息来源: 
200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