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齿轮油在金风科技600KW风力发电机组的应用

油品名称:长城AP-HD320点蚀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全合成型)
风力发电机: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KW风力发电机组的齿轮箱
使用地点:东北

  AP-HD320点蚀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全合成型)于2006年7月在金风科技600KW风力发电机组的齿轮箱中应用,应用过程中设备进行时时监控,定期进行油品分析。通过对油品在使用过程中质量变化状态的监测,显示出油品质量无论是在对金属材料的抗磨损性能、在低温条件下对设备的润滑保护能力,还是抗高温氧化性能等方面上都表现出优异的特性,在整个使用过程中设备未出现过任何故障。特别是在我国东北地区气温遭遇恶劣低温的条件下仍能给予设备很好润滑保障,从而保证了设备在苛刻的温度条件下的正常运转。

  AP-HD320点蚀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全合成型)在应用过程中的良好性能表现,得到了使用者的认可。同时可为使用者节约润滑油成本。
   

信息来源: 
200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