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煤业高速泵成功应用长城油

  在煤制油的工艺中,馏分油、重质蜡、裂化反应物粘度大、温度高,需要用转速高、扬程高、能泵送高粘度油品的高速泵进行输送,这对润滑油的抗泡性能、高温性能、润滑性能等提出了更高要求。长城4413高速泵油的性能优异,曾在石化行业众多企业的胜达因泵等高速泵中有着良好的应用业绩。
 
  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几个掌握煤制油工艺技术的大型化工企业,预计到2015年可成为年产500万吨煤制油的生产基地。为该公司制造GSB系列高速泵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航天动力研究11所,参考长城润滑油的成功应用案例,在伊泰煤业GSB系列高速泵的用油推荐上选择了长城4413高速泵油。经过1年多的连续运行,长城4413高速泵润滑油因优异的高低温性能、黏温性能、热氧化安定性能和抗剪切安定性,满足了在严苛工作环境下高速泵齿轮系统的润滑要求,保障了煤制油工艺的连续性生产,获得客户肯定。(穆安正)

信息来源: 
20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