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钢再次选用长城4407合成齿轮油
  近日,全国500强企业之一、中南地区重要的板材生产基地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再次选用了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

  2009年9月,涟钢2250热轧板卷生产线成功运行并轧制出第一卷钢。作为设备的初装油,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为该单位生产线的粗轧机、精轧机、卷曲机齿轮箱提供了良好润滑保障。该产品呈现出的一些特点也深受用户欢迎,如:油温保持在45~50℃之间、齿轮油没有泄露、很少补加,降低了设备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并且设备周边环境干净。

  2010年初,涟钢用于冷轧板剪切、涂油、电磁堆垛后进行分包的横切机组开工建设,长城润滑油市场和技术人员与涟钢设备管理人员共同进行了设备润滑质量提升工作。双方就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与普通齿轮油相比的具体优势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凭借良好的润滑性能,再度获得涟钢的认可,被指定作为新开工横切机组齿轮箱装填用油。

  目前,除长城4407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外,涟钢从烧结、炼铁到轧钢等项目还使用着长城牌压缩机油、烧结机滑道专用密封脂、高温脂等近10个产品,双方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李卫)
信息来源: 
201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