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多款产品获新式立磨润滑推荐
  2010年7月,长城L-CKT 680、SH 5680全合成工业齿轮油、AP-HD 220全合成抗微点蚀工业齿轮油、L-CKD 320重负荷工业齿轮油、L-HM 46抗磨液压油和L-TSA 32汽轮机油等产品获得中国最大的水泥设计院——天津水泥设计院下属的天津仕名粉体技术装备公司的润滑推荐,用于其TRM系列辊式立磨的润滑。

  辊式立磨是广泛使用在水泥、电力、冶金、化工、煤炭等行业的粉体加工设备,由于技术含量高,过去长期由国外产品垄断。随着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立磨技术逐渐实现突破,国产立磨逐步打破国外公司的垄断。天津仕名粉体技术装备公司设计制造的TRM系列辊式立磨选择了SKF、TIMKEN等国际先进制造公司的大规格重载轴承,对润滑有较高要求,经过良好沟通和技术展示,天津仕名粉体技术装备公司在其TRM辊式立磨上推荐了长城润滑油。(申宝武)

信息来源: 
201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