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4406解决水泥磨温升高问题
  近日,长城4406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凭借良好的润滑性能,再次赢得水泥行业订单,不仅解决了困扰某水泥生产企业水泥磨温升高的问题,并被其指定为新投产的年产5000吨的两条水泥生产线装填用油,油品已完成装填,开始使用。

  今年6月,当获知该企业水泥磨由于温升过高,不能正常运行的情况后,长城润滑油立刻组织技术人员赶到现场,分析查找原因,判断是由于设备初装油品选择不当造成的,建议客户选用更高级别的润滑油解决此问题,推荐适合该装置润滑性能要求的长城4406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等产品,并结合应用实例,与国内外产品进行对照分析,使客户进一步了解了长城润滑油的实力与品质。油品进入装置试车后,长城润滑油还组织该公司20余位设备管理人员召开技术交流会,加深了设备管理人员对长城品牌的了解和对合成润滑油脂知识的掌握。试车结果呈现出以下特点:

1. 油温保持在45~50℃之间。

2. 齿轮油没有泄露、很少补加。

  长城4406合成重负荷工业齿轮油不仅解决了水泥磨温升高的问题,还降低了设备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使设备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得到客户的认可。(刘来洪)
信息来源: 
201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