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长城”超负荷运行有保证

  2011年3月,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到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就其炼轧厂轧机齿轮润滑问题进行现场服务,现场了解到,该设备每三个月到半年就要更换一次齿轮油,而且设备也因润滑问题有故障产生。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现场对该设备运转、齿轮磨损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发现该设备一直是满负荷生产,生产任务紧张时,甚至超负荷运转,经采回油样进行分析后,最终推荐以长城高极压工业齿轮油220替代原用国外某品牌油品,韶钢采用了此方案,并于8月份在其粗轧机上进行装机使用,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就换油以及设备维护保养进行了现场服务。


  在韶钢使用长城高极压工业齿轮油220后,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定期对设备运行进行了跟踪,现场查看齿轮箱的磨损等情况。韶钢技术人员表示,长城高极压工业齿轮油220现场使用良好,在承载能力方面明显优于普通的L-CKD工业齿轮油,为保证该设备的超负荷运行提供了良好的润滑保障。(何晓瑛 张敬荣文/供图)

信息来源: 
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