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卓力HM抗磨液压油在西南某航空机器厂冷等静压机上的应用

    我国西南某航空机器厂是国内航空专用设备的定点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各类等静压技术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基地。该厂近年来成功开发的一种冷等静压机,有效缸径2150mm、工作缸有效高度4700mm,最大工作压力150MPa,轴向压力54000吨,是目前亚洲最大规格的冷等静压机,填补国内冷等静压设备的空白。

    该厂原来对超高压冷等静压机的润滑选油有一些困扰,早期选用的液压油使用效果一直不太理想,达不到承受压力,导致客户在开发高性能产品上屡屡受限。经过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与该厂设计人员进行交流,凭借长城抗磨液压油在行业中的优秀应用业绩,以及在该设备用油试验中的优异数据,该厂设计人员将长城牌卓力HM-32抗磨液压油写入了其生产的该种类型冷等静压机的使用说明书,长城牌卓力HM抗磨液压油成为了其设备的指定用油。目前用户使用良好,长城润滑油为该航空机械厂开发超高压产品提供了有力的润滑支撑。

信息来源: 
200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