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L-HS无灰低凝抗磨液压油在国际品牌旋挖钻机上的应用

  天津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德国某专业基础工程承包商及设备制造商在华设立的独资子公司,生产组装该国际品牌的系列旋挖钻机。其BG25大口径旋挖钻机是主营机型,该机型采用全液压配备,液压系统贯穿行走、旋转、油缸加压、主卷扬等部位。该系列旋挖钻机能够满足各种条件下基础工程施工的要求,地层适应能力强,例如从软弱的淤泥质土到强度超过100Mpa的微风化岩石。因此,该机型液压系统的工作好坏不仅直接影响到设备的整体工作状况,还影响到产品的品牌形象。

  自2007年12月起,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与该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结合该公司产品的销售市场去向、原来使用产品的性能特点,以及设备对于液压油的多种性能特点要求,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生产的长城牌L-HS 46无灰低凝抗磨液压油能够满足该公司的要求。2008年10月起,该公司天津工厂的旋孔钻机开始全面采用长城牌L-HS 46无灰低凝抗磨液压油作为设备出厂试验和装填用油。


  如今,长城牌L-HS 46无灰低凝抗磨液压油已随该公司的BG系列旋挖钻机应用于中国各地的铁路客运专线工程、北京房山线轻轨车站工地,以及其它各种基础工程建设中。(申宝武)

 

 


 

信息来源: 
200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