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技术服务小记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长城润滑油一直遵循“主动服务、贴心关怀”的原则,技术营销人员通过开展技术培训讲座,指导客户选油、用油、换油,超前提供主动技术服务,多次受到客户的好评。

  今年初,河北某地两家外资企业需求系列液压油产品。中国石化润滑油燕化分公司的技术营销人员通过前期沟通,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设备使用情况、特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并到两家企业主动开展现场服务,为客户解决设备用油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他们就设备用油技术要点、如何根据换油指标确定换油周期、换油注意事项、如何保养设备等问题对客户进行了详细指导。

  润滑油技术营销人员还对两家企业的在用油品进行采样,第两天就将分析结果传递给了客户,并根据分析结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使用建议。客户非常高兴地表示:“这种主动式的技术服务,为我们设备维护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我们赞赏长城润滑油这种全方位的服务”。(芦春琪)
信息来源: 
201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