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4639合成液压油成功应用于冷轧厂酸轧联机
   经过两年多的载荷运行,长城4639合成无灰抗磨液压油呈现出多项优异性能,其较低的运行成本,更为唐山建龙冷轧厂设备用油国产化增添了动力。

  唐山建龙冷轧厂年产55万吨的酸轧联机机组液压系统,由于对液压油性能要求很高,过去一直采用国外品牌液压油。为提升运行质量,冷轧厂决定进行润滑油升级和国产化。“长城”与冷轧厂联合开展了酸轧联机机组的润滑油国产化技术攻关。经过前期周密的技术服务,2008年,长城4639合成无灰抗磨液压油进入酸轧联机机组液压系统,载荷运行。两年多实践应用证明,长城4639油在抗磨损性能、抗氧化、抗腐蚀性能、粘温特性、多金属相容性、抗乳化性、冷却液分离性上明显优于国外品牌液压油,并克服了泵和液压系统的泄露,满足了冷轧酸轧联机机组的传动液压系统和伺服液压系统的使用要求,保证了酸轧联机机组液压系统运行参数正常。

  不仅如此,长城4639合成液压油还延长了润滑油的换油周期,一个换油周期就可为该企业节约采购成本十几万元,降低了设备运行成本,得到唐山建龙冷轧厂管理、技术人员的认可。(杨洪平)
信息来源: 
201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