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全新升级 更强润滑保护——长城卓力AE液压油面市

  高压、长周期、潮湿水汽钢铁、造纸、野外施工等行业机械设备液压系统的工作特点。近年来,随着机械设备的更新换代,用户对液压油品在确保机械设备操作平稳、减少系统磨损、延长使用寿命等方面的需求也逐步提升。经过大量的准备工作,2010年12月,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研发生产的长城牌卓力AE液压油于正式面市,该系列产品将为在苛刻条件下工作的机械设备液压系统提供更好的润滑保障。

  长城卓力AE液压油采用超高黏度指数深度精制基础油和独特的添加剂技术,经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调合而成。性能全面超越传统的L-HM抗磨液压油,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用于要求使用矿物油型液压油的中、高压工业设备和移动设备液压系统。产品按40℃黏度分为AE32、AE46、AE68、AE100 四个牌号,包装采用20L、200L两种形式。



  长城卓力AE液压油在性能上的卓越表现

优异的粘温和低温性能,提供良好的低温启动性和高温油膜保持性。

含有特效抗磨因子,具有优异的抗磨性,提供良好的润滑保护。

优异的抗泡沫性,减少泡沫的产生。

优异的破乳化性,降低油品乳化倾向。

优异的氧化安定性,使油品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优异的清洁度等级,减少系统因油品带来的颗粒度污染。

  长城卓力AE液压油现执行企标Q/SH 303 550-2010,该标准超越现行国家标准GB11118.1-94 L-HM,如产品的黏度范围控制得更精细,抗泡沫、空气释放指标要求更严格,这些性能的提高有助于液压机械运行更加平稳有力;抗乳化的分水时间要求缩短,提高了油品在潮湿环境中的表现;规定了油品的清洁度,以适应精细的液压系统间隙。

  长城卓力AE液压油还满足国际标准和世界上主要液压设备OEM的规格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11158 L-HM

美国辛辛纳提MAG Cincinnati P68、P70、P69

德国DIN 51524 part II

德国力士乐Rexroth RE 90220-01

  以下实验数据还表明,长城卓力AE的某些性能与国外品牌同类产品对比更为优秀:

1.基本性能

项目
国外品牌1-46
国外品牌2-46
长城AE-46
粘度指数
110
104
119
抗泡性,ml/ml
10/0
0/0
0/0
130/20
90/0
130/40
0/0
0/0
0/0
倾点,℃
-33
-30
-43
抗乳化性,min
10
30
10
抗腐蚀性,级
1b
1b
1b
防锈蚀性
无锈
无锈
无锈

2.耐久性能

  强化试验条件下的老化试验后(为了考察油品在长期高温、与空气以及铜部件接触等苛刻工作条件下的使用变化情况),长城AE-46仍能保持迅速油水分离。

 

项目
国外品牌1-46
国外品牌2-46
长城AE-46
抗乳化性,min
30(25-0-55)*
30(25-0-55)*
15

 *30(25-0-55)表示:强化试验条件下,30分钟后仍无法实现分水

 

  老化试验过程中各油样外观的变化,也可直观地反映出长城牌AE液压油的品质,见下图。

 

  长城卓力AE液压油适用于各种要求使用矿油型液压油的液压系统,特别是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用于

钢铁、造纸等行业工业设备的液压系统

装载机、挖掘机等移动设备的液压系统

也可用于原来使用传统HM抗磨液压油的场合

 

168小时老化试验各油样外观比较(点击放大

信息来源: 
201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