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抗磨液压油真的“亚克西”
巴州凯宏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石河子佳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地处新疆,这两家公司分别从事矿产开发或加工,其生产用机械设备有小松、柳工等品牌的挖掘机。因新疆气候四季分明,冬、夏季用油差别大。新疆冬天寒冷,昼夜温差大,要求液压油具备良好的低温性和抗乳化性能。
凯宏矿业和佳源工程公司的设备大多在户外运行,冬天要求满足在-30℃条件下工作。针对各季节用油特性,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建议客户在天暖时用长城HM 46抗磨液压油,冬季用长城HV 46低温抗磨液压油,为其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的高压液压系统提供润滑。
2010年4月,巴州凯宏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试用长城润滑油。4月的新疆气温已经转暖,润滑油技术人员推荐客户用HM 46抗磨液压油和CKD工业齿轮油。期间,技术人员定期跟踪设备用油状况,对设备用油进行现场指导。同年8月,客户正式在其堆取料机、球磨机、掘进机等设备上使用了长城HM 46、HM 68抗磨液压油和CKD 220、CKD 320工业齿轮油。
石河子佳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有80台工程机械设备,包括压路机、挖掘机、铲车等。该公司从2011年5月开始,在液压系统上全部采用了长城卓力HM 46抗磨液压油。
两家公司反映,长城产品质量很好,性价比高,用新疆话说,长城润滑油确实亚克西。
信息来源: 
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