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高性能 护武钢设备平稳运行

  2011年11月,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与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设备部及一热轧、二热轧、三热轧、冷轧一分厂、CSP、硅钢厂等单位正式签订设备液压油国产化替代项目技术服务协议;同年12月份,武钢在二热轧分厂加热称量对中机液压系统、三热轧分厂加热炉称量机液压系统、冷轧一分厂重卷线液压系统陆续将原用国外某品牌液压油替换为长城卓力AE46和AE68液压油,至此,长城液压油在武钢国产化替代开始稳步推进。
  此前,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技术人员与武钢设备部进行了多次技术交流,到各生产现场对设备用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武钢设备用油国产化设计了全面而详细的润滑解决方案。经过长城卓力AE产品与武钢设备当时在用液压油混兑试验后,武钢对混兑试验结果表示认可,认为长城卓力AE液压油系列产品性能完全满足其生产设备工艺要求,同意在二热轧分厂、三热轧分厂、冷轧一分厂设备上实施直接替换,其它分厂的液压系统采取补加逐步替换的方式,全面使用长城AE液压油产品。
  在武钢设备换用长城卓力AE液压油过程中,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换油指导。在生产过程中,定期进行油品性能检测服务。武钢认为,长城液压油的良好性能显著降低了设备养护成本。

 

信息来源: 
201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