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世纪威龙柴机油在某台资企业发电机组上的应用

    台湾某集团公司是台商独资企业,目前是亚洲最大的鞋业来料加工生产基地,主要授权生产耐克、阿迪达斯、锐步等国际名牌运动鞋,产量占亚洲鞋业的半数以上的份额。该公司拥有多台进口卡特彼勒发电机组,是国内拥有卡特彼勒机组最多的一家公司。长城世纪威龙柴油机油该公司进口卡特彼勒发电机组使用至600小时时,油品各项性能均优于进口品牌。

    台湾某集团公司是台商独资企业,目前是亚洲最大的鞋业来料加工生产基地,主要授权生产耐克、阿迪达斯、锐步等国际名牌运动鞋,产量占亚洲鞋业的半数以上的份额。该公司拥有多台进口卡特彼勒发电机组,是国内拥有卡特彼勒机组最多的一家公司。

    该公司自投产以来一直使用进口品牌润滑油,用油成本居高不下。2001年,中石化润滑油公司的技服工程师拜访该公司后,对其在用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针对其设备现状建议其使用具有良好性能价格比的长城世纪威龙柴油机油。在长城的技术服务工程师的协助下,该公司下属分厂进行了长城世纪威龙柴油机油长周期的使用试验。试验检测结果表明,长城世纪威龙柴油机油使用至600小时时,油品各项性能均优于进口品牌,尤其在抗磨损性能方面表现更为突出。由于长城世纪威龙柴油机油优良的性能表现,促使该公司下决心首次在其设备上采用国内品牌油品。

    2002年底,为加强用户的设备润滑管理,保证润滑油的使用效果,中石化润滑油公司北京技术服务中心与该公司签署了技术服务协议,以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使用户在使用长城润滑油时更满意、更安心。

信息来源: 
2006-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