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赢赞誉 船运行业传美名
  2012年9月底,长城润滑油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某船东的致谢电话,长城润滑油非常及时解决了他们的困难,过硬的技术服务,避免了十万余元的损失,该船将会继续使用长城润滑油,并且也会向其他船东进行推荐。
  电话里,船东道出了事情的原委。2012年8月,该船东向长城润滑油客户服务中心反映,其载重6136吨沥青船在前往澳大利亚的途中,因管线故障,误将400L长城L-QB300导热油加注到主机的长城4030中速机油中,他非常担心这会对船舶正常运行造成影响,电话急求解决办法。
  接到消息后,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立即对事故进行分析,了解船舶设备运行情况和航行情况,决定该轮在抵达新加坡时,采集油样寄送到长城润滑油指定的新加坡化验室进行检测分析。9月1日,该沥青船抵达新加坡后,通过对油样化验分析,数据显示,混有导热油的船舶主机中速机油4030碱值偏低,其余指标均正常,只需补加一定量的新油,无需将7000L油品全部换掉。当该船东得知消息后,如释重负,真诚地表示:“正是长城润滑油过硬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博得越来越多船运行业客户的信赖,我会继续使用长城润滑油,因为走到哪儿都有这么好的服务。”
信息来源: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