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油膜轴承油成功应用于大型钢铁轧机

    钢铁企业轧机上使用的油膜轴承油是技术含量很高的润滑油品,要求同时兼具齿轮油和液压油的特点,即对油品的抗乳化性、负荷承载性能和抗氧化性能有很高的要求,长期以来由国外一两家润滑油公司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长城油膜轴承油虽然研发时间比较晚,但从研发初始就向高质量、高标准看齐,除参考摩根(Morgoil)的标准之外,产品还满足美钢(USS)136规格要求。

    从2005年开始,长城油膜轴承油(VG460)在西南某钢铁企业中板厂应用,经过两年多的跟踪,长城油膜轴承油完全满足使用要求。2006年,长城油膜轴承油已推广到该公司高线厂替代了某国外品牌油品(VG100、220),效果很好。

    我国华南某钢铁企业的中厚板厂,轧机是单机架四辊可逆轧机,最大轧制规格3000mm,最大轧制力50000kN,油膜轴承为摩根轴承(铜基)。新线从试车就采用长城油膜轴承油(VG680)。几年来,设备一直运行正常。


 
图示: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技术人员为用户提供现场服务。看,从油箱底部放出的水,含油量很少,证明长城牌油膜轴承油的油水分离性能很好。

相关产品简介:

长城油膜轴承油

性能特点:

    ●具备出色的抗乳化性、卓越的负载性能(FZG12级)和超强抗氧化性能(旋转氧弹400min)

按ISO粘度等级可分为100、150、220、320、460、680六个等级,符合美钢USS-136规格要求。

   

信息来源: 
2008-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