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MCR-A润滑脂显现国际一流品质
  2009年初以来,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联手唐钢冷轧薄板厂开展引进设备润滑油产品国产化的工作,双方专门组成攻坚小组,根据冷轧设备润滑机理和特点,组织产品开发和替代工作。通过历时5个月的试用验证,长城MCR-A润滑脂的优良性能在唐钢冷轧机上得到充分显现。唐钢对长城润滑油的产品,特别是对中国石化润滑油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认为长城MCR-A润滑脂与进口同类产品处于同一水平线,产品有些性能还超越进口品牌润滑脂产品,服务更是优于其他品牌。近日,唐钢冷轧厂已正式确定采用长城润滑脂全部替代进口产品。  

  冷轧生产线代表了钢铁行业的顶尖技术水平,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包括唐钢在内的多家中国钢铁行业巨头先后引进了多条冷轧薄板生产线。由于这些设备需成套进口,因此也都采用进口产品进行润滑,特别是关键设备轧机,对润滑脂要求相当苛刻,此前还没有采用国产润滑脂的先例。

  长城MCR-A润滑脂在唐钢冷轧轧机上的成功应用,为其他冷轧薄板厂的润滑剂国产化推广也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月 杨俊喜) 
  
信息来源: 
20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