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系列低温轴承脂深受用户青睐
  用于汽车、摩托车、机床、磨床、电机、电梯、微电机、电动工具及家用电器等行业的车辆发动机轴承、轮毂轴承、高速机床主轴轴承、减速机轴承、电机轴承、空调压缩机分离轴承等对润滑脂的低温性能有较高的要求,要求能有效降低轴承的启动力矩,保证设备在低温环境下正常启动,避免因启动力矩过大造成电机烧毁等故障。

  江苏某轴承生产厂是一家生产高品质滚动轴承的企业,年产单、双沟深沟球轴承,满装深沟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自动调心球轴承,外球面轴承,双列圆柱滚子轴承等近亿套。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以上行业。为了确保其产品的质量,提高精度等级、振动级别和延长轴承使用寿命,该用户在充分考察了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润滑脂产品技术和生产能力之后,选用了长城系列低温润滑脂(HSA、HSB、TSA-L等)作为其轴承的配套用脂,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该企业生产的轴承产品质量在同行业名列前茅,满足了其客户的使用要求。伴随着这家轴承厂产品市场的不断拓展,长城轴承润滑脂的使用范围也不断扩大。

  长城牌HSA、HSB润滑脂适用于较低温度下各种中小型静音密封轴承的长效润滑;推荐使用温度在-40℃~130℃,能有效减小低温时的机械扭矩,优异的静音性能可以有效抑制轴承运转时的噪音;长城牌TSA-L润滑脂的推荐温度在-50℃~140℃,有着更加优异的低温性能,能显著减小低温时的机械扭矩,保证装填TSA-L润滑脂的轴承在设备上安装后的低温正常启动。( 贾庆国)
信息来源: 
201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