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厚板坯连铸机选用长城润滑脂
  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简称“首秦”)是首钢总公司与韩国现代重工等公司合资建设经营的钢铁联合企业。该公司的连铸机为奥地利奥钢联(VAI)公司设计,国内公司制造,年设计生产能力为100万吨板坯,厚度可达到350-400mm,是目前国内能生产最厚板坯的连铸机,将为首秦4300mm宽厚板轧机提供高质量板坯。设备厂家原推荐采用进口高档润滑脂。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与我国的钢铁行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生产的长城牌润滑产品已在几十家大、中型钢铁企业成功应用,对于解决板坯连铸机的润滑难题,长城润滑油、脂有着丰富的经验:

长城牌7029连铸机润滑脂在多家钢铁企业成功应用

长城JZEP脲基润滑脂在某钢厂CSP连铸机上的应用

长城JZEP-D润滑脂在热轧板厂连铸机上的成功应用

长城OA-3油气润滑油成功应用于某特大型钢铁企业连铸机 

长城牌FPNR润滑脂在钢厂板坯连铸生产线上的应用

长城EMALUBE脂替代进口高档脂成功应用于钢厂连铸连轧系统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获知首秦连铸机情况后,多次派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到首秦公司交流沟通。最终,通过与多家进口润滑油脂公司竞争,首秦公司确定使用长城牌艾玛EP-1润滑脂。(武鸿 李鹏)

信息来源: 
201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