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优是选择的依据
  多年来,人本集团在轴承生产上一直使用长城润滑脂,其中在中型轴承上使用长城CMB轴承润滑脂、在小型轴承上使用长城WTH轴承润滑脂。
  2002年,人本集团对长城CMB轴承润滑脂进行噪音性能、高低温性能等相关台架试验,在良好的试验数据支持下,进行了实际应用试验,最终长城CMB轴承润滑脂良好的性能获得人本集团认可,开始以该润滑脂对原用国外品牌润滑脂进行替代。
  人本集团在使用长城CMB轴承润滑脂取得良好效果后,2006年,在小型轴承上采用长城WTH轴承润滑脂,该系列轴承主要应用在汽车和家电等电机轴承上。2008年,依据人本集团中型轴承有限公司在中型轴承生产过程中,围绕防锈、润滑、抗震减噪等方面的要求,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开发了符合其工艺条件的长城R5322系列轴承润滑防锈油,并成功应用于其生产线。
  人本集团是中国最大轴承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配套于国内外知名电机、汽车、摩托车生产企业。
信息来源: 
201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