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金属加工液在机械制造业的应用

    金属加工液是对供应商现场技术服务要求很高的一种润滑油产品。不久前,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为某机械刀片有限公司解决了刀片生产过程中切削液的变质问题,使客户加深了对长城润滑油的了解和信任。

    该机械刀片公司是国际著名的机械刀片生产销售企业。2006年3月,该公司集中供液系统用的切削液发生质量失控,刀片表面产生严重锈蚀,该公司和原切削液供应商采取了多种补加防锈剂和杀菌剂的办法,都无法制止切削液的劣变。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面临的问题后,立即派切削液专家进行现场诊断,取回样品和试件。为解决客户燃眉之急,切削液组的工程师们连夜开展实验研究,加班加点进行了大量试验,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出具了经济、合理的应急处理方案。经过紧急处理,现场工件不合格现象当晚即被有效控制,生产恢复正常。同时,科研人员与该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并提醒其技术人员系统可能存在泄漏问题,后被查实。该公司由此非常感谢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为其解决了生产的一大难题,也真正认识到了长城润滑油的专业服务。

    目前,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已开始向该公司供应长城牌相关切削液产品,该公司对长城的产品和服务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足够的信心,决定要与长城进一步合作。

(资料来源:张璐熠,编辑:党群工作部)


信息来源: 
200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