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牌M0056硬质合金磨削油得到用户的好评

    上海某工具厂己有50多年专业生产金属切削刀具的历史,是国家批准的工具行业唯一的国家一级企业和自营出口基地。主要产品有孔加工刀具、螺纹刀具、齿轮刀具、硬质合金切削刀具等七大类,七十多个品种。近几年来又为汽车、电站、冶金、交通等行业开发制造了各类新产品。该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引进了瑞士先进机床,用于生产一种整体硬质合金的电路板麻花钻。在加工这种高效钻孔工具的过程中,对涉及的各种因素都有很高要求,对配套的润滑油——硬质合金磨削油也不例外。

    该公司与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有长期合作关系,润滑油公司不但在设备引进初期为其研发出M0056硬质合金磨削油,替代了进口产品,圆满地完成了国产化的工作,而且十多年来,虽然企业中的同类加工机床多次搬迁,不断扩容,增加了不少新设备,用户始终使用该产品。

    该用户反映:“长城牌M0056硬质合金磨削油用于微型硬质合金刀具加工,具有良好的冷却性、渗透性和润滑性,符合加工的技术要求。”

信息来源: 
200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