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经对比 还是长城润滑轴承防锈油效果好
  2011年10月,某钢球公司用于钢球成品封存防锈的防锈油质量出现了问题。之后,该公司技术质量部在市场上选择了包括长城润滑油品牌在内的多个品牌防锈油产品。通过对油品盐雾等相关指标的比对分析,该公司对长城R5322、R5322A轴承润滑防锈油的防锈性能测试结果表示初步认可。
  2011年12月20日,中国石化润滑油上海研发中心技术人员前往客户工作现场,了解钢球清洗防锈工艺过程和原用产品情况:加工后的钢球先经清洗机中煤油喷淋清洗,再置于传送带上进行烘干处理,最终用循环过滤防锈油完成喷淋涂油后,按包装规格要求将一定数量的钢球分别置于PE塑料袋中封存防锈,防锈周期要求一年以上。该公司在使用原防锈油期间,钢球塑封储存2个月后,钢球表面产生了难以去除的腐蚀黄斑,用于包装的PE塑料袋底部有已氧化的油泥等粘稠物质。
  鉴于该公司之前进行的油样评价试验及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技术人员为其提供的数据支持和技术服务,该公司于2012年1月份选用了长城R5322轴承润滑防锈油,开始逐步替代原用产品,目前使用效果良好。 
信息来源: 
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