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防锈油持续用于冷轧板生产钱

  2008年,某冷轧薄板公司年产30万吨的精整冷轧板项目投产,生产中需要静电喷涂防锈油。在对长城产品初步认可后,该公司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就长城静电喷涂防锈油产品性能、供货保障、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情况来到长城润滑油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和综合评价。最终长城R5181、R5182静电喷涂防锈油成功应用于这家冷轧薄板有限公司平整生产线的GFG静电喷涂涂油机和重卷线的武科大静电喷涂涂油机,用于冷轧薄板的防锈工艺。其中长城R5181静电喷涂防锈油应用于普通碳钢冷轧板防锈工艺,R5182静电喷涂防锈油应用于镀锌板冷轧板防锈工艺。产品生产工艺及要求如下:
静电涂油机: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静电喷涂涂油机、美国GFG公司静电喷涂涂油机
带材类型:普碳钢、镀锌冷轧薄板
工作速度:400~2000mm/min
  项目投产运行后,中国石化润滑油技术人员定期进行油品监测服务和应用指导。通过两年的实际应用,长城防锈油性能和雾化效果均满足客户防锈工艺要求,使用状况良好。2009年12月,该公司向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颁发了“原辅材料质量准入认可书”。产品使用至今,长城防锈油优异的品质得到了该冷轧薄板有限公司高度评价。

 

 

 

信息来源: 
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