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防锈油为缸套生产提供最佳防锈保障
  2009年,扬州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使用国内某厂家生产的防锈油生产加工缸套配件,发现所生产的工件清洁度和防锈周期指标不理想,准备更换防锈油以改善工件质量。就此,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开始与该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并现场对其生产工艺进行考察,结合行业使用案例,向其推荐了长城R5133防锈油。现场交流过程中,扬州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得知长城R5133防锈油在2006年已经通过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零配件生产认证后,果断在其中一条生产线上进行试用。经验证,该防锈油完全满足其缸套生产工艺要求,开始在其生产线全面推广应用。
  用油过程中,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定期对其进行回访,监测油品性能,就现场润滑防锈管理提供支持。2010年6月,依据扬州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新研发含高BCu合金材料的缸套生产加工工艺,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在对该金属铸件样品进行涂装实验,包装封存比对实验后,最终确定长城R5322防锈油作为其工件生产防锈用油,得到该公司充分认可。
  扬州五亭桥缸套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专业生产缸套的大型企业,是国内主流车企缸套配套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出口至欧美、英国、东南亚、非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信息来源: 
201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