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威越TSA 46汽轮机油在某水电站的应用

    某水电站共有4台4万千瓦水力发电机组,年发电能力15万千瓦。电站发电设备是天津阿尔斯通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产品,水轮机组使用的润滑油品种为N46抗氧防锈汽轮机油。一台机组一次加入量为30吨。

    该电站原使用其它品牌润滑油,2004年,发现一台机组油品出现严重乳化。得到求助信息后,长城润滑油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立即赶往该水电站,了解事故机组使用情况并做现场检查,协助处理。水电站领导表示今后一定要用服务与品质都过硬的长城油,于2005年换用了长城威越TSA46汽轮机油。

    一年后,长城润滑油技术服务人员对该电站进行了专门的技术回访,细致了解使用情况,并就使用中的一些技术问题,和电站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解决。该电站的领导高兴地说:“长城润滑油是中国润滑油第一品牌,质量是第一的,服务也是一流的。”

   目前,该水电站上游另一新建的水电站,也使用了长城牌汽轮机油。

(资料来源:   编辑:dq)

 

信息来源: 
2006-04-29